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启东开展瑜伽线上教学活动
2021-08-18 10:21:00  来源:南通市启东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8日,启东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8号通告:室内体育健身场馆、瑜伽馆、舞蹈房、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KTV歌厅、舞厅、游戏游艺厅、酒吧、剧院、电影院、公共浴室、美容院、足浴店、保健按摩店等场所暂停营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停业不停学,启东市瑜伽协会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

本次线上教学包括脊柱理疗、正位哈他、循环流等瑜伽课程,周一到周五每晚7:20开课,周六、周日下午3:30开课,每节课80分钟。在线学员遵循练习瑜伽的宗旨:循序渐进,全面均衡,安全有效,根据自己的基础和身体的感觉选择体式和力度。

此次瑜伽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为更多的学员提供了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科学健身指导,丰富了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足不出户就能锻炼身体。

标签:瑜伽;疫情防控;启东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