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海陵区这座体育公园即将完工
2022-08-10 17:34: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三河体育公园位于森园路北侧,新通扬运河南侧,卤汀河西侧,五叉港河东侧。项目占地面积约450亩,其中,绿化面积约400亩,集成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4公里塑胶健身步道、彩虹沙池、水上乐园、无动力设施等满足全年龄段人群游玩健身需求的文体旅设施。

骄阳似火,酷暑难挡,海陵的气温节节攀升,开启了“桑拿”模式。近40℃的高温下,三河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迎着热浪,用实际行动保障工期进度,目前项目已完成95%,草坪、运动场等均已完工。

走进三河体育公园,望不到边际的户外草坪碧绿开阔,新通扬运河旁一座球类元素满满的设施矗立在无动力乐园,这座高达18米的游乐设施结合了钻洞、滑梯、爬网等功能,可以满足各年龄段儿童玩耍,也是三河体育公园的标志性建筑。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三河体育公园以迎接省运会为契机,集中建设了一批体育娱乐设施,无动力乐园就是其中之一。

无动力乐园占地3000平方米,设置了海盗船、栈桥滑梯、敲击音乐、地蹦床等超高颜值的游乐设备,赋予儿童更多体验与探索乐趣的空间,想必一定会成为海陵新的“溜娃圣地”。

不远处的塑胶健身步道边,省运会元素的道旗已经安装完毕。目前,省运会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三河体育公园开放后,海陵人也可以在塑胶跑道上沿着新通扬运河、顺着道旗奔跑。

标签:体育公园;乐园;健身步道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