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运会开幕式市民能进场观看吗?回复来了!
2022-06-16 13:40: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13日上午,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维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铁军,市体彩中心主任周莉走进“12345·政风热线”直播间,在线解答听众和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

今年8月28日,泰州市将举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作为省运会筹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之一,泰州市体育局围绕“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办会理念,全面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服务泰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维华表示:“坚持办会精彩和共享惠民双向发力,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建成覆盖全市的“17+1”赛事场馆体系。坚持竞赛组织与备战参赛双向发力,根据省运会赛事组织安排,成立了38个单项竞委会,‘一赛一策’负责落实各项比赛的运行。”

问:市民王先生在节目直播中来电咨询,他想带家人去省运会开幕式感受现场气氛,不知市民能否去现场观看,门票何时开售?

答: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维华解释说,今年是在疫情背景下举办的省运会,目前,开幕式的观看人数还未确定。

董维华表示:“根据疫情情况,我们进一步研究,我们省里面近期也准备带着防疫专家和安保专家到泰州进一步来商量,我们观众的问题怎么来解决,特别是开幕式,我们的体育场三万人规模,我们开幕式的观众到底放多少,目前还没有定,正在跟省里面进行磋商,就是我们既要把盛会做好,又要控制好疫情。”

标签:泰州市;体育局党组;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