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海陵健身路径又“上新啦”!
2022-05-18 09:30: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海陵区启动“体育为民突破行动”二期工程,投资184万元,对居民小区、公园等地的30处健身路径进行提档升级。

“我们小区里的器材已经安装10多年了,好多已经破旧,现在看到工人们在这里安装新器材,都非常期待。”平时爱好锻炼的居民杨静雯开心地说。

据了解,本次改造除了对老旧器材进行提档升级外,还将原有健身器材的硬质地面改造成有弹性的塑胶地面,更有利于居民进行体育锻炼。

在滨江花园健身器材处,工人正在对塑胶地面进行最后的处理。现场施工负责人薛维军表示,“我们每个小区铺设的地面图案都是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各有特色,都是在原有的硬质地面上铺设两层EPDM颗粒,等24小时地面干透后就可以拆除围挡供市民使用。”

改造升级后的地面不仅安全环保,而且全新设计的运动图案大大提升了健身路径的“颜值”。如今在韵梅苑小区,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和孩子在健身区活动,纷纷对新改造的地面赞不绝口。“以前我们这个地方全是水泥地,锻炼的时候非常不安全。现在铺的塑胶地面,让我们锻炼非常有安全感。”韵梅社区居民陈素萍说。

海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科科长蒋志伟介绍:“作为海陵区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本次新改建的30处健身路径,将在5月底前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

标签:健身路径;海陵区;塑胶地面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