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南京:秦淮河健身步道
2021-12-11 10: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秦淮河健身步道位于定淮门桥至水西门桥两岸,全长5公里,步道周围公共绿地面积达45万平方米。

秦淮河健身步道自建设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一条内涵丰富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范围内有底蕴深厚的石头城遗址公园、古朴厚重的明城墙、时尚文艺的水木秦淮艺术街区等历史人文景点,以及全民健身路径、体育公园、足球场等体育元素。

步道免费向市民开放,线路日常跑步人数可达上万人。周边交通便捷,除地铁2号、4号线外,还有多条公交线路覆盖,所有主干道皆可到达,并配套建有6个停车场以便市民停车。沿线健身器械、标识标牌、公厕等设施一应俱全。

比邻跑道配建了轮滑训练基地和笼式足球场,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同时吸引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前来体验。

标签:健身步道;秦淮河;足球场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