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射阳县政协领导一行视察社会足球场建设和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情况
2020-07-29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孟治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 孟治汝)日前,射阳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推进社会足球场建设和学校设施对外开放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慧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港城实验小学、城市森林公园足球场、海通镇足球场、经济开发区中心足球场、后羿公园足球场、第三中学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社会足球场建设和学校设施对外开放的情况汇报。刘慧指出,要继续跟踪完善社会足球场地配套设施,充分利用网络、自媒体平台加大足球运动宣传力度,使全社会与学校认识到普及足球教育的意义;要严格按照《盐城市社会足球场向社会开放管理办法》,对外公示足球场地开放时间、健身须知、管理制度等内容;要根据疫情形势和最新要求,在暑期间将符合条件的公办学校体育设施逐步对外开放。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事业发展,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来抓,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扶持资金1040万元,高标准新建5人制、7人制和11人制社会足球场18片,其中县城7片、镇区11片,今年6月底全部高标准建成并对外开放,以138%的完成率超额完成市下达任务。振兴和发展足球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内容。加快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是推动全县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射阳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社会足球场地设施覆盖率,加快形成布局合理、覆盖面广、类型多样、普惠性强的公共体育服务网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健身的基本需求。

标签:足球场;社会足球场;体育设施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