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溧水区首个7人制足球场建成投用
2020-06-29 09:49: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局  
1
听新闻

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东屏街道首个公共体育7人制足球场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让广大足球爱好者有了一个好去处。据悉,足球场占地2900平方米,位于东屏体育公园,紧邻街道办事处、科创中心、幼儿园,以及2个新建安置房小区,布局在人群集聚区。场地采用人造草坪地面设计,具有柔软、舒适、耐磨、透水性好等特点。在今年的“文体惠民项目”类民生实事中,全区计划完成足球场地建设22片,目前已初步形成布局合理、覆盖面广、类型多样、普惠性强的足球场地设施网络。

据东屏街道文体中心主任介绍,足球场建成后,许多来自城区的市民前来踢球,今年东屏大力推进文体惠民项目建设,依托街道体育公园,进一步丰富周边配套,目前已建成了卫生间、休闲大广场、亲子塑胶小广场、健康步道、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足球场5月正式对外开放,建设标准高,设施配套齐全。”现在街道正在进一步明确整个体育公园的长效化管理机制,保证场地有人管理,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运动环境;同时制作公园提醒指示牌,规范市民文明运动行为。

近年来,溧水区做实做细社会足球场的管理工作,将社会足球场面向全区人民开放,提高社会足球场的使用率,提高老百姓满意度,推动普定的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溧水;体育公园;足球场地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