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25 宿迁·唐薇
2020-10-23 21:02:00  
1
听新闻

1、在2015年宿迁还没有人认识排舞的情况下,唐薇带领协会经过1年时间的推广,使排舞在宿迁深入人心,并且在2017年3月成功举办宿迁市“巾帼心向党 聚力舞新姿”排舞大赛,2017年积极协助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牵头的校园排舞推广,几年来让排舞成功进入校园,成为学生的课间操。

2、每年都组织协会进社区、广场、街道,组织培训排舞、广场舞、秧歌、腰鼓等教学培训近百场,每场参加人数达200人次左右,每年的培训人数近万人。达到月月有培训,为科学规范的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打下基础。

3、每年协助市区体育部门组织培训达10余场次。如江苏省排舞广场舞项目宿迁站排舞一线社会指导员技能在培训、宿迁市二级社会指导员排舞培训班、广场舞培训班、宿迁市校园排舞推广等。

4、交流展演活动。每年元旦、新年、三八节、五一节、全民健身日、敬老月、志愿者服务日、十一等重大节日和公益日,都会组织人员进行展演推广宣传,每年展演人数不低于1000人次。

2019年5月11日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推出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组织近千名排舞爱好者在市政府广场进行展演。2020年积极组织协会人员居家抗疫,参加省广场舞协会,抖音等线上平台居家锻炼,共同抗疫。

5、参加比赛。每年都联系商家,组织公益交流比赛,参赛队伍平均每年达60支,参赛人员接近800余人,为协会舞队和其他舞队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全民健身扩大影响,在江苏省文明办举办的“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赛事中,比赛前协助区文明办组织各乡镇的参赛队学习比赛规则,教学规定曲目规范动作,为正式比赛预热,带领协会积极主动的协助市、区体总,市协会,组织各乡镇精英队参加海选,为比赛造势,并在协会认真挑选精英人员参加比赛,认真准备比赛曲目,精心编排,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6、志愿活动。带领协会积极参加黄河水上救援志愿队的各项公益活动,“纪念5.12大地震”“争当文明市民”“学习雷锋志愿日活动”“保卫母亲河 黄河随手公益活动”“庆端午公益助创活动”等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