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20 泰州·陈美
2020-10-23 20:35:00  
1
听新闻

1. 热心公益性广场舞培训。陈美成功举办了6期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培训学员2000余人。她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培训是她的亮点之一,从4月份开始她亲自一线广场舞教学,她把广场舞活动的过程当作进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三热爱”教育的过程。每期活动,她总把广场舞活动当作民心过程、健康过程、幸福工程“三个工程”来抓,从而使全区广场舞活动上档次、具规模、有特色,有力地推动高港文化再上新台阶。

2.创编优秀广场舞。陈美从事社会文化事业已有30多年,创作过好的优秀广场舞作品,今年,她创作广场舞《江东明珠新高港》、《幸福小康锦生活》、健身舞《港城大舞台》深入基层社区健身点进行普及培训。

3.奉献社会事业。每年她都组织区内优秀广场舞团队开展3-5场广场舞展演活动,将广场舞融入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受到基层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她用自己的美丽舞姿与风采为高港广场舞增添光彩。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