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13 泰州·顾明海
2020-10-23 20:27:00  
1
听新闻

顾明海2014年任泰兴市长跑协会会长、黄桥跑吧团长。泰兴市长跑协会,目前是泰州地区最大的跑步团队之一,有黄桥跑吧、泰兴心连心志愿者跑团、悦跑泰兴跑团等四支分队近500名会员。2017年5月,黄桥跑吧被金湖马拉松组委会评为金牌跑团称号;2017年-2019年,泰兴市长跑协会连续三年被高邮马拉松组委会评为优秀团队;2019年,泰兴市长跑协会被如皋马拉松组委会评为最佳组织奖。2019年,泰兴市长跑协会获得了泰州市优秀体育社团。2018年、2019年协助泰兴市人民政府、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成功举办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顾明海多次组织团队参加北京、上海、南京、扬州等大型国际马拉松比赛,个人比赛成绩达到马拉松全国精英级别,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是泰州市业余马拉松成绩破3小时以内的第一人。2015年5月获得全国越野行走公开赛(宜兴站)第二名,2015年10月获得全国越野行走公开赛(池州站)第一名。2015年8月在泰兴市体育局和黄桥镇政府的支持下,由协会主办,成功举办2015黄桥10公里城市联赛。2015年10月组队参加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茅山登山比赛,获得团队第四名。2016-2018年连续三年在全国越野行走公开赛(宜兴站)获得三连冠的好成绩,带领的团队队员多人进入前十名。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