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01 扬州·于西洋
2020-10-23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于西洋担任指导站负责人以来,带领站点的伙伴走进社区、学校、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对不同行业人群进行体质测试、开具运动处方、提供健身指导服务、致力于解决科学健身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累计服务3万多人次、出具运动处方3万多份,不仅宣传健康知识,为受试者提供健康参考,致力于引导市民科学健身。

于西洋每年走进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科学健身讲座20多场,严格落实“体育惠民”的政策要求,邀请专家面对面与市民群众进行科学健身知识的普及宣讲,向基层送科学、送健康,营造科学健身氛围,全面提升市民的科学化健身水平,为群众提供健身服务,为市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为了更好地宣传科学健身,让科学健身知识理念更便于市民接受,于西洋专门汇集国内专业的科学健身方面的资料,编制“科学健身小知识”“居家抗疫情健身汇编” 等健身知识宣传手册,图片形象生动,知识通俗易懂,方法简单易学,力求让广大群众,看得懂、学得会、做得到;努力为广群众提高健身意识,树立健康科学的健身观,从而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得越来越多的民众投入到体育活动当中,真正实现全民健身。

疫情期间,于西洋带领站点的伙伴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利用网络科技结合群众体育,开展线上科学健身及科学健身知识的普及活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