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77 淮安·万成功
2020-10-2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武术四段,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涟水县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从事太极拳、健身气功运动近十年,从事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六年,多次参加国内各类武术、健身气功比赛,曾获奖牌6块。多次参与协会组织参加国内国际各项武术、健身气功比赛,协会获奖牌200块以上。

万成功担任协会主要领导以来,能充分运用协会这一平台,全身心投入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涟水的全民健身运动和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一是摆正位置,当好角色,积极主动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筹划、组织、实施,视协会工作为已任,保证协会工作健康顺利开展。二是积极参与组织协会交流、参赛、培训活动。几年来,积极参与组织会员参加国内外各类武术、健身气功比赛;经常组织团队赴省内外交流联谊,提高技艺,增进友谊;积极响应上级体育部门号召,多次参与太极拳、健身气功培训组织活动。三是以身作职,做好表率,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在日常系列健身运动中,心系协会,长年坚持与会员们一起练拳,与会员交心交友,相互切磋技艺,取长补短,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健康发展的运动氛围。工作兢兢业业,不怕吃苦,不计名利,不图索取。四是注重典型收集和协会材料撰写上报工作。按时做好协会有关材料、报表的撰写填报工作,将收集整理的相关先进典型、图片及时发布相关网站、媒体与微信群进行正面宣传。及时总结协会成果,上报年度总结并做好协会年检工作。

由于万成功的付出和协会领导集体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涟水县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近几年来发展速度很快,协会规模不断壮大,协会工作红红火火,活力四射,使协会成为涟水全民健身运动的“领头羊”、“生力军”。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