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73 淮安·管玉平
2020-10-23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淮河健身队成立于2008年6月,至今已经12年时间。刚建队,管玉平一直自己自费出资买音响及其设备,从没收取分文费用。后来受到了体育主管部门的关心,多次赠送给健身队音响设备、多次派送到省市参加技能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些年来,管玉平用所学知识,一直坚持在社会一线做普及教学广场舞等公益活动。队伍在她带领下,参加人员由少到多,表演形式逐步多样而规范,先后代表乡镇多次参加县、市群众文体活动比赛,并取得了多次取得较好名次,受到了县、市有关部门的表彰。

2015年6月12日管玉平带领她的队员组织一个50人的方阵参加盱眙国际龙虾节的开幕式的表演,受到县政府的表彰。

2015年7月她积极响应县体协号召,争取又组织队员30人成立“腰鼓队”参加县体协“千人腰鼓队”。为了学习这新的表演形式她自己出资,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参加培训。

2016年5月14日管玉平带领队员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中安天下”广场舞大赛,把乡下的姐妹第一次带上了电视,实现了她们的梦想,使她们在生活中更加充满信心。

2016年6月12日管玉平带领健身队20名精英队员,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龙虾节”,她精心组织并编排的《红红的日子》参加了“龙虾节广场舞大赛”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2016年7月13日,管玉平又带领她的姐妹们参加了“江苏赛区(盱眙点)广场舞选拔赛,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并得到县体育局的嘉奖。

在管玉平的带领下,如今参加活动的居民越来越多,先后在黄岗、沿淮、蛤滩、大洲又组建了四支活动队伍,参加活动的人员达到100多人,能够常年坚持活动的达到60多人。她们不再留恋麻将,纷纷出来活动,跳跳舞,抖擞抖擞筋骨-----在广场上以新的面貌出现。

管玉平不仅在本乡镇,而且在县城和周边乡镇都有一定影响,她和团队成员多次被外乡镇的有关村聘请为专业指导员。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