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5 徐州·马敬义
2020-10-08 1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马敬义,国家级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徐州市武术协会委员,新沂市武术协会秘书长。习练太极拳、形意拳多年,2007年至2010年连续获得新沂市“康寿杯”太极拳剑个人一等奖,太极拳团体一等奖;2013年参加全国传统武术比赛,获得42式太极拳一等奖;2013年8月率队参加徐州市社区武术比赛,获太极剑团体第一名;2014-201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新沂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2019年参加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剑项目再培训(宿迁站),被评为优秀学员;2019被评为徐州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2020年获得徐州市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荣誉称号。

马敬义常年坚持指导社区居民太极拳锻炼,特别是在新沂市教育系统推广普及太极拳,并成功组织举办了三届教职工太极拳(扇)比赛。太极文化在他的带动下在新沂市街道、社区和教育系统得到了广泛的普及、推广和弘扬。如今,参与太极拳锻炼的居民和师生越来越多,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