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2 徐州·李广海
2020-10-08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广海,习武30多年,中国武协会员,中国武术六段,武术六段指导员、考评员。2002年当选为沛县太极拳协会会长,凭着对太极拳运动的满腔热情,带领广大太极拳爱好者从协会刚成立的100多人发展到全县城、乡镇56个健身点1000多人习练太极拳的社会团体组织;积极响应国家武术进校园的号召,成立沛县太极拳协会教育局分会,培养了200多名习练太极拳的教师队伍。

李广海组织培训优秀队员经常参与国际、国家及省市级等大型体育赛事,多次获得个人和集体好成绩,2018年获徐州太极“八法五步“活动集体一等奖,2019年荣获徐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集体一等奖,2019年荣获全国太极拳公开赛集体二等奖,深受县文体局领导的满意和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欢迎。李广海在做好协会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锻炼,2011年第八届武术之乡武术比赛太极拳、太极剑获二等奖,2013年全国农民武术比赛太极拳、太极剑获一等奖,2014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获太极拳、太极剑一等奖,2016年首届中国·徐州国际武术大赛获洪式太极拳、太极剑一等奖,2018年第三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洪式太极拳一等奖,2019年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洪式太极拳一等奖,为沛县武术之乡争得了荣誉。李广海在2008年被沛县体育总会评为优秀拳师,2017年被评为徐州武协先进个人,2020年8月被评为徐州市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