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7 盐城·盐都区体育中心(游泳馆、体育馆)
2020-10-23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盐都区体育中心一楼为游泳馆,二楼为体育馆,是包含两个场馆的综合性场馆,整体对外开放运营管理单位为盐城市明翔体育场所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开放项目主要有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瑜伽、动感单车、健身操、有氧及无氧器械训练、拉丁舞、肚皮舞及普拉提、国民体质测试等健身服务项目。节假日全天侯对外开放,全年开放达360天以上。目前体育馆有2035个座位,游泳馆有16×25米的六泳道的泳池。现有员工3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数占70%以上;专职健身教练员9人、游泳教练员2人,救生员4人,消防安全员2人,国民体质测试人员2人,均参加相关部门技能培训取得专业资格证书,占总员工人数40%。区体育中心先后制定了体育馆、游泳馆开放管理规定、游泳馆安全管理、水质管理、更衣室清洁消毒、器材管理、急救应急、出入场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区体育中心各项管理制度健全,服务规范,台账齐全,每次免费、低收费开放公告均能提前在盐都电视台、盐都政府网、盐都教育网、双新盐都报等主流平面媒体、报纸公示。在当地老百姓享有较好的口碑,区体育中心游泳馆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盐城市先进游泳馆。

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实施免费低收费开放,开放时间主要为元旦、春节、三八、五一、中秋节、国庆节、全民健身日、寒暑假期间等重大节假日。开放形式主要是区体育局组织发放免费健身券,通过提前公示,组织发券,广大市民凭身份证领取免费健身券到体育中心免费参加健身活动。其中,重大节日对市民免费开放达32天以上,寒暑假期间对市民、教师、学生免费开放达75天以上;全年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接待免费健身人次达28000人次。节假日期间均能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上报重大节日对外开放健身人数统计表。严格按照省、市体育局要求,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技能培训、举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举办体育健身讲座、展览等情况。

经过几年的营运,采取灵活多样、贴近市场、适应消费者需求的经营模式,累计注册会员达万人以上;每年发展健身会员2000多人,年接待健身人次达20万人以上。区体育中心的开放,有力推进了盐都区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推动了地方经常性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加。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