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1 盐城·东台市体育馆
2020-10-23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东台市体育中心场馆于2007年建成使用,是东台市唯一一家大型的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场、笼式足球场和400米标准田径场等功能于一体的健身场馆,总投资7000万元。地址位于东台市北海路1号,体育馆总面积13402.53平方米,其中体育设施面积达2569.6平方以上。场馆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对老年人和残疾人免费开放,对广大市民非盈利开放。馆内现有员工16人,组织架构明确,制度齐全,建立了现代市场管理模式;拥有会员2000多人,每年接待健身人群近30万人次。多次承办省少儿羽毛球比赛、2019年承办江苏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获得优秀赛区称号。

东台市体育馆位于东台市中心地带,有大型停车场,并靠近主要干道,交通十分便利,场馆管理将继续努力迎合市场需求,提升经营能力,推动东台市体育运动及休闲业的发展。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