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78 盐城·悦达健身广场
2020-10-23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悦达健身广场为江苏悦达集团全资子公司悦达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充分利用闲置厂房,秉承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设计理念,严格遵循公共体育场馆建设标准,将旧厂房改造成大型综合健身场馆。旨在促进盐城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传播优秀体育文化,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健身环境与一流的综合配套服务,打造江苏省健身休闲领域的领军品牌,推动区域大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

悦达健身广场建设用地90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投资规模3100万元。拥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四大球类场馆以及游泳、击剑、射箭、跆拳道、综合健身、室内滑雪、蹦床乐园等现代都市体育健身项目,配套建有咖啡厅、精品超市与汽车养护店,是一座集体育运动、赛事活动、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体育综合体。悦达健身广场不仅是盐城地区运动项目最全、硬件最优、服务最好的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更是全国一流的由社会资本打造的体育健身综合体。成立至今,悦达健康广场成功接待体育爱好者200多万人次,会员人数已达1万多人。先后被江苏省体育局授予“省首批体育服务综合体”、“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3月份悦达健身广场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为体育产业“国家队”的新成员,体现了在我省的体育行业标杆地位及产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