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72 淮安·市游泳馆
2020-10-23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淮安市游泳馆建于1988年,是淮安市大型公共体育场馆之一。设有25米标准短池、训练池二个和儿童培训池二个,常年恒温开放。水处理系统、池水加温、消毒系统、救生设备、器材齐全,水质、水温、空气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局属正科级事业单位,现有员工23人(事业编5人),其中游泳教练员,水处理师、救生员均取得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相关证书,各项管理制度齐全,能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省有关部门制定的游泳场馆管理办法,承担市游泳队训练、教学、培训及对外免费低收费开放等工作。

近年来,为将体育惠民落到实处,提升游泳健身人群数量,让更多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在保障保障运动队训练同时(年在训运动员200人以上),淮安市游泳馆攻坚克难,接待泳客近10万人次,举办各类游泳培训、游泳课年均10000人次以上。全年对市民免费低收费开放,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元旦、消费者权益日、清明节、劳动节、全民游泳日、全民健身日、国庆节、实行免费游泳健身,在建军节、教师节、重阳节、儿童节,特殊群体凭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实行免费开放,基本满足各类游泳健身人群的需求。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