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1 连云港·灌南县体育中心体育场
2020-10-2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灌南县体育中心体育场20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和环境污染事故,管理制度完善、机构设置健全,由灌南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运营,能够满足服务群众的需要。灌南县体育中心体育场符合国家相关规则要求,设施齐全,设备完善,维护完好,符合正常使用要求,能够满足多样化体育健身和其它活动需要。

灌南县体育中心体育场用于提供体育及相关服务的面积达95%以上,全年免费向公众开放。体育场周围的篮球场、足球场全年免费开放,开放时间每天早上6:00到晚上9:30,每天开放达15个小时;健身路径、健身步道全年每天24小时间开放。灌南县体育中心体育场每年举办群众体育比赛、体育及文化活动30多次,承办了2019年灌南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灌南县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体育赛事活动,每年举办青少年夏令营两次,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4期。每年开展科学推广,体育技能培训等服务12次,参加培训人次达3000人以上。每年举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10次以上。灌南县体育中心体育场是灌南健跑团、灌南微马队等体育组织的活动地点。每天到体育场进行健身活动的人数1000人次,是灌南人民运动健身的最佳场所,场地运营管理得到了健身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