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6 南通·龙信健身
2020-10-21 1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通龙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海门市,原身为南通龙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了更好服务于体育事业做好经营工作,2019年11月正式成立南通龙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龙信集团旗下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秉持龙信集团“诚实、务实、创新、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卓越的管理和有效的执行,实现公司品牌价值和客户价值最大化。公司先后获“南通市体育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海门市3.15品质消费行业楷模”、“南通市先进游泳场馆”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专业、时尚、健康、快乐”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全民健身,作为周边配套体育健身中心,公司服务主体为周边的广大居民和社会大众,旨在促进当地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提高全民健身运动热情,努力提升海门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内涵和品质。

龙信健身占地面积5500平方米,涵盖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篮球、室内羽毛球、室外网球、室内乒乓球、台球、健身、瑜伽、汗蒸、动感单车等功能,体产公司在编员工112名,全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五险。

近年来在体育主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举办相关公益活动及比赛二十余次如:

2019年8月,举办“南通体育日”系列健身活动之海门市第四届“泳协杯”游泳比赛;

2019年9月,组织会员参加【龙信健身·广场纳凉文艺晚会】,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2019年10月,金秋气爽,在龙信广场外广场开展【享受阳光·瑜我同行】全民瑜伽户外体验活动;

2019年11月,海门市第二届“龙信杯”业余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参赛选手近200人;

2019年12月,协办【海门市迎新春·拜大年】系列活动之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近千人;

2020年1月,龙信健身应海门区退伍军人事务局邀请,荣幸成为【拥军优抚合作单位】为现役、退役军人出一份力;

2020年4月,海门区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援鄂归来,龙信健身在南通市体育产业协会的带领下为抗疫英雄们送上健身卡,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2020年6月,为了做好暑期防溺水宣传,龙信健身游泳教练应邀走进海门区育才小学与东洲国际小学,做【防溺水公益宣讲知识讲座】,得到学校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龙信健身在努力达成公益活动和全民健身目标的同时,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良好口碑。未来将积极打造龙信健身品牌,始终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重要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及指导下,一如既往服务于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带动海门全民健身运动进入全新的高质量发展时代。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