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6 常州·金坛区体育馆
2020-10-15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坛区体育馆于2005年6月28日正式建成开馆。体育馆建筑面积15400平方米,有比赛场和训练场各1个,比赛场面积1670.4平方米,馆内空间高度18米,固定座位2800多个,活动座位800个。馆内配有大型空调设备和2面超大电子视频屏幕,消防等各项安全设施均达到国家标准。

金区坛体育馆由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下属国有企业——常州市金坛区奥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经过10余年的经营探索,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场馆运营、管理模式,在场馆的对外出租和开放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奥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职职工 20 人,下设综合管理部、市场发展部、安全设备部3个部门。

体育馆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全年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每天平均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主体育场内场、田径训练场,篮球场与外围广场等全天免费开放,每晚还提供灯光开放服务。每天前来健身的市民有1000~2000人次,全年总计达40多万人次。在元旦、五一、端午节、国庆节、全民健身日的当天、全馆向市民免费开放,此外,在儿童节和重阳节分别对儿童和老人免费开放。

场馆还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周到完善的体质检测服务,目的在于长期观察和分析金坛市民体质的状况和变化规律,指导大众开展科学性的、符合自身身体属性的运动方式。成立以来每年组织全区3500多人次参加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