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3 常州·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
2020-10-15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于2017年5月建成开放,位于常州市钟楼区玉龙南路386号(荷园西侧50米)。总投资约1.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4万㎡。健身场地面积约1.5万㎡,中心配备1个50m标准泳池、一个25m培训池、一个1500㎡综合健身房、14张乒乓球桌、2片篮球场(8片羽毛球场),同时配备体育培训等其他服务项目。目前本中心重点面向5-15岁儿童及青少年,设有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跆拳道、舞蹈等培训项目。广泛开展各类丰富的体育项目培训、交流、比赛等活动,让孩子增长知识、学会技能,实现心中的梦想。中心承揽各项体育赛事策划、专业场地保障、提供团体教练指导、私人教练陪练、比赛裁判等。为各企事业及机关单位定制独家趣味活动。

公司拥有奥体场馆统一的管理服务标准和专业运动健身设施,每年利用元旦、春节、劳动节、全民健身日、国庆节等节日,免费或低价向社会各群体开放健身场馆;同时,利用微信平台不定期发放免费体验券;通过各类互动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体验券或体育赛事门票;保障市级、区级、企事业单位的各项活动;向周边学校开设低收费教体结合课程;为老年人、残疾人办理游泳年卡实施半价优惠;免费对居民和健身人群进行体质监测。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提供各类低价、免费的健身服务,极大满足和丰富基层群众的健身需求,让群众得到实惠。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