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18 泰州·钱伟
2020-10-23 20:18:00  
1
听新闻

钱伟跑步六年,完成了26场全程马拉松、168场半程马拉松及8场越野,参加过北京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兰州马拉松等国内各大马拉松赛事。

钱伟现任泰州市姜堰区跑步运动协会会长,是领头人,也是姜堰区跑圈的元老,在泰州及周边如扬州、海安、如皋、盐城、东台、大丰等地都小有名气。他每年组织不下于100场约跑活动,带动若干人进入运动健身行列。推出的“伟哥有约”约跑姜堰区各大乡镇及周边城市,把健康的理念带下乡,宣传全民健身运动,如今已动员好几个乡镇都建起了跑团,例如溱潼、白米、俞垛等。

钱伟推出的以跑点为打卡点的分队管理模式,带动并指导区各大公园、文体中心等跑步健身的群众。跑前热身、跑后拉伸、小步高频,坚持科学健身,让很多人走上科学健身的行列,也让全民健身运动走上一个新的台阶,已被周边好多跑团学习效仿,成果显著。

钱伟积极组织参加市区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如泰州市元旦迎新跑、姜堰区“体彩杯”迎新跑、泰兴全民健身接力赛等,每次都取得骄人的成绩。在溱湖举办的“亚洲杯铁人三项赛”中,他组织上百人参与到志愿者行列,服务好赛事服务好运动员。

钱伟积极组织参加省内各大马拉松赛事,从报名组织、训练备战到出行及赛道上陪跑,都乐意为他们服务,做他们的志愿者,做他们心中的一颗强心剂。

他的理念是,做一个长久的跑者,带动更多人动起来,为全民健身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