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9 扬州·高天惠
2020-10-23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曾被评为省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聘任扬州市太极拳协会总教练,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奖项,是扬州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志愿者活动优秀达人。

2、几十年来勤奋耕耘,公而忘私,培训教练了三千多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数万名太极拳爱好者,自我管理了五个太极拳俱乐部,培训发展了近千人的训练学习团队。

3、严于律己,模范带头。培训和教学认真负责,一心为全民健身事业呕心沥血,培养出50多名太极拳新秀,成为扬州推广太极拳运动的中坚力量。

4、热心公益,无私奉献。为发展和普及太极拳运动不辞劳苦,深入到居民小区、机关、企业、学校,义务推广太拳运动。受到普遍赞扬,目前,她挂钩了5个居民区,3个企业等社会团体。

5、带头组织参与领导赛事活动。近年她带领团队参加了省内外的大小赛事活动70多场次,获得全国、省内外奖项60多人次,市内奖项30多次。

6、为创建五A体育社团,她带头优化自己领导的团队组织结构、规章制度,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的基层俱乐部团队,并把自己的经验推广到太极拳协会,为协会整体素质的提高作出了重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