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2 扬州·王希虹
2020-10-23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0年以来至今,王希虹担任舞蹈队教练,每年为队伍贡献时间500小时以上。王希虹一心一意为基层广场舞队服务,为了提高队伍的整体健身水平,常自费参加各类舞蹈健身培训,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加省、市培训,同时在网上自学新舞,每年指导几十支队伍学习舞蹈,一遍遍练习,一次次教学,10年来用自己所能指导教学有近百支广场舞。

广场舞公益培训和指导需要长期坚持,十年前王希虹是为了自身的爱好,十年后则是为一份责任和担当,为的是让扬州更多的人喜欢和参与广场舞健身运动。近几年协会安排王希虹负责全市的公益培训工作,特别是近三年来省协会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走乡镇的活动给了她更广阔的舞台、更艰辛的工作。三年来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益培训市级几十场,区级几百场、基层上千场,每年进社区、走乡镇培训人数达万人。

目前国家体育局和省体育局的普及和推广都是由王希虹团队来完成,基层队伍通过她的指导参加了国家、省广场舞比赛都取得很好的成绩,扬州广场舞健身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团队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各项赛事中屡获殊荣,王希虹个人获得省“公益之星”银奖和“十佳领队”等光荣称号。作为广场舞协会的副会长、公益培训的带头人、执行者,王希虹推动广场舞健康有序的发展,坚持公益培训,把最新最美的广场舞普及到各个健身点,把幸福、快乐、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