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9 盐城·王尔立
2020-10-23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王尔立,酷爱摩托车运动。2002年5月,他从大丰出发,途经常州、无锡再到上海,行程600余公里,完成了摩托车从代步工具向摩旅工具的质变。在他眼里,摩托车不再是出行工具,而是伙伴,是朋友。于是,工作之余王尔立便经常畅享摩托新生活,曾先后自驾去过青海、河北等数十个省市。2008年,王尔立成为盐城西藏摩托之旅第一人。

2013年,王尔立和全区汽车摩托车爱好者和关心、支持汽摩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成立了盐城地区首家摩托车俱乐部——盐城市大丰区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自协会成立以来,王尔立致力于打造大丰沿海滩涂特色体育旅游品牌。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中国大丰港汽摩旅游嘉年华活动,目前已成为国内车迷关注度最高、现场人气最旺、活动影响力最大的非营利性汽摩旅游嘉年华活动,享誉国内。嘉年华期间举办的中国大丰港沿海滩涂汽摩场地越野赛也已成为大丰自主打造的具有地方特色、国内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王尔立多年来为全区的汽车摩托车运动、自驾游相关的技术咨询、培训做出贡献,曾获得盐城市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