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5 盐城·李明晶
2020-10-23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明晶,射阳县长跑协会会长。长跑运动爱好者,常年坚持跑步,2015年开始参加马拉松比赛,至今已经参加了30余场半程、全程马拉松比赛。跑步之余也热爱各种户外运动:2016年10月参加“玄奘之路”128公里戈壁徒步,荣获第一名,获得“戈壁男神”荣誉称号;2017年5月参加斯巴达勇士挑战赛并成功完赛;2018年10月成功登顶海拔5210米的奥太娜雪山;2019年在北京马拉松上创造个人全马PB。

2016年在射阳发起成立“射阳跑吧”,2017年在体育局注册成立“射阳长跑协会”,协会现有会员700余人,直接、间接发展跑步爱好者千余名。射阳长跑协会每年均开展各种约跑活动,并组织会员参加马拉松比赛几十次,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事上都留下了射阳跑友的身影。协会会员在省内外各种赛事中频频获奖,在协会的办公室陈列了各种奖杯及荣誉证书。射阳县长跑协会在李明晶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友爱、朝气蓬勃,已经成为盐城地区有口皆碑的跑团。协会在积极组织跑步竞赛活动的同时,还经常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县志愿者协会、县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弘扬正能量。2019年4月,射阳县长跑协会荣获“射阳县体育社会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