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74 淮安·戈雯婧
2020-10-2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戈雯婧,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她忠诚教育事业,也酷爱运动,用火一般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爱好跑步,13次参加马拉松赛事,作为清江浦长跑协会的一员,她喜欢与跑友们共同奔跑,一同成长。平时除了跑步还会配合力量训练来改善自己的身材,已经坚持运动五年,从180斤减到目前的114斤,成功瘦身塑形。她还非常热心,特别喜欢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经历,也帮助过身边很多朋友健身,算是半职业的健身教练。此外,她还承担了一些运动赛事的主持,如“淮安市健身健美公开赛”“苏北健身健美公开赛”等。

她身为学校体卫艺处的主任,更将健身的爱好辐射给学生,多次策划组织了大型体育活动,获得点赞无数。2019年4月27日,组织“十岁成长”亲子跑挑战赛,700多组家庭参与其中,感受生命成长,锻炼身体,磨炼意志;疫情阶段,策划线上体育打卡活动,让学生强健体魄,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策划校园体育节,将趣味运动融入到体育运动中,让学生发展其体魄,快乐其精神。

这样热爱运动的她,在以后的健身道路上必将行走的更远,与更多的人携手共同实现“健康达人”之目标!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