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9 连云港·牟彬
2020-10-22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牟彬长期坚持健身运动,始终热爱排球事业。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市女子气排球队队长,带领全队连续四年获得全省气排球比赛冠军,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大赛前三名。她被全国专家认定国内气排球女子著名主攻之一。

牟彬积极推广普及大众排球,深入县区和基层排球队,参与各种气排球基础培训、技能讲解、现场示范等,为连云港市气排球迅速发展作出了宝贵的贡献。

牟彬不仅坚持自身体育锻炼,还积极投身气排球运动的“传帮带”,在本单位和社会基层排球组织中,义务担任气排球运动推广普及的指导员和自愿者,推进了气排球在大众健身中形成新时尚。

牟彬积极参与组织全市性全民健身气排球各项赛事,连续三年参加市全民健身系列赛气排球大赛,曾作为江苏女子气排球队主力参加了十三届全运会,参加了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第十九届省运会气排球比赛夺取冠军,并两次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