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4 徐州·卞和军
2020-10-08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卞和军,中国武术六段,中国武术协会会员,邳州太极拳培训中心、寒露桥健身气功队活动点负责人。悉心指导教授学员数百人,受到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好评。积极组织站点开展习练活动,教学中耐心细致、精益求精,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体育部门组织的活动,作为一名太极拳剑及健身气功的传播者和引领者,多年如一日,对每位爱好者逐个动作进行纠正、规范学习、不厌其烦,大大提高了习练者的健身水平,悉心培养了众多的太极拳剑及健身气功优秀学员,亲自带领骨干学员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的表演比赛活动屡创佳绩。

近年来,卞和军先后获得2017年中国淮海传统武术大赛个人太极拳一等奖、个人太极剑一等奖;2017年第二届中国徐州国际武术大赛个人太极拳二等奖、个人太极剑一等奖;2018年第三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个人太极拳一等奖、个人太极剑一等奖、集体太极拳一等奖;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邳州站八段锦集体全优;2019年徐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武术观摩交流大会集体拳术一等奖;2020年徐州市全民健身“四优一好”评选为十佳全民健身活动站点。卞和军日复一日润物细无声的习练,提高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大家健康的生活情趣,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促进了队伍的和谐,提高了工作的激情。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