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0 无锡·许荣娣
2020-10-08 1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华庄街道居民许荣娣是华庄缘聚太极队队长,是大家一致认可的“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她积极从事社会体育工作,以健康快乐的理念组成了该太极特色团队,团队从10多人发展到50人,参与活动有太湖“起步经开共奔未来”徒步活动、快乐健身节等等。她经常组织拳友们在华庄镇中公园、华庄易家福广场、落霞苑广场等地进行晨炼并教授新人打拳。

许荣娣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交流,带领大家齐心协力锻炼身体,有了共同的兴趣爱好,内心无比充实。团队从成立后逐步加强管理,并加以改进和沟通,多学习多创新,以此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和效果。她大力宣传太极拳并为之发扬光大,提高身体素质,共同学习交流,积极开展各种文娱活动,踏着晨辉伴着音乐,与不同年龄的人一起共同锻炼。她带领队员们热爱太极,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愉快的队风,优化空间,逐渐凝聚为一个优秀团队。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