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推荐条件
2020-10-22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事迹真实感人并得到群众认可。其中:

(一)优秀场馆

1.近三年来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

2.管理制度完善,机构设置健全,运营团队满足服务需要。

3.场馆设施符合相关规则要求,设施齐全,设备完善,维护完好,符合正常使用要求并能满足多样化体育健身及其他活动需要。

4.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用于提供体育及相关服务的面积比例不低于60%;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全民健身日免费向公众开放;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年开放天数一般不少于330天,周开放时间一般不少于35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全民健身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开放要求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每天开放时间一般不少于12小时。

5.提供与体育健身相关的配套服务,开展科学健身推广、体育健身技能培训等服务,举办或承办各类体育赛事、群众体育及文化等活动,积极承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等相关赛事活动;近三年每年举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不少于4次,开展体育健身技能等培训不少于1000人次。

6.根据场馆开放情况,承担省市级群体活动、赛事、培训数量,以及体育服务、人才队伍、管理制度、运营效益及社会影响综合评选。

(二)健身达人

1.常年坚持体育锻炼,在某个体育健身领域中有独特才能或突出表现。

2.担任全民健身活动团队负责人或技术指导工作,在当地有较高声望。

3.酷爱体育运动,热心担当全民健身活动的志愿者,有典型事迹。

4.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相关赛事活动或积极指导运动员参赛等工作。

(三)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

1.积极从事社会体育活动,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

2.忠于职守,甘于奉献,连续5年以上从事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每周辅导群众健身活动不少于3次,指导传授健身方法,传播科学健身理念。

3.有固定指导健身活动的健身站(点),拥有一支以上健身团队,在健身群众中有一定影响力。

4.自觉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提高体育健身理论和技能水平。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