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2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
2022-12-26 10: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8日,2022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在无锡宜兴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妇联、省文明办、共青团省委、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是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系列比赛中的一项特色赛事。

县组锦标赛以全省64个县市区为参赛单位,共有来自全省的31个县市区代表队近30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跑酷团体接力赛、体能闯关团体接力赛、跑酷个人竞速赛、体能闯关个人竞速赛8个小项,并设置团体总分奖。

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在各类器材中穿梭、飞奔、跳跃、攀爬,趣味性与竞技性得到充分的体现,看台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烈。

当天进行了跑酷和体能闯关项目的7-8岁组团体赛,经过精彩对决,最终苏州常熟市代表队包揽了男子团体跑酷、女子团体跑酷和男子体能闯关的金牌,女子体能闯关比赛金牌被苏州张家港市收入囊中。

标签:体能;比赛;江苏省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