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2年江苏省定向锦标赛
2022-12-13 14:5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23日,2022年江苏省定向锦标赛开幕式在徐州市月半湾旅游度假区举行。本次定向锦标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协、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徐州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

本次定向锦标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在内的42支代表队近70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竞争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在各项赛事中均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本次大赛让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更好地锻炼了户外体育技能,感受了徐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山水江河,促进徐州“体育+”创新发展,对徐州旅游经济、体育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江苏省;定向锦标赛;定向运动协会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