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2年长三角体育节·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三对三篮球赛
2022-12-13 14:4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27日,2022年长三角体育节·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三对三篮球赛(江苏赛区)暨江苏省三人篮球精英赛在无锡惠山万达广场举行。本届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无锡市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办事处承办,是江苏篮协每年度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

本届比赛也作为长三角体育节三人篮球比赛江苏赛区的预选赛,优胜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长三角体育节三人篮球比赛。

三人篮球在长三角地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随着职业化的不断发展,长三角地区涌现了很多支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作为江苏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人篮球成为篮球爱好者乐于参与和观看的赛事,让篮球运动走进大街小巷,从体育馆走到了人们的身边。

标签:江苏省;长三角;篮球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