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江苏省少年儿童体操冠军赛
2022-06-13 11: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5月22日-24日,由江苏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妇联、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共同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少年儿童体操冠军赛在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淮安的7支队伍、120多名小运动员参赛。

比赛分为男子7-8岁、9-10岁、11-12岁,女子7-8岁、9岁、10岁、11-12岁共7个组别进行,竞赛项目有男子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

小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示出较好的竞技状态,敢打敢拼,表现抢眼。经过2天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36枚金牌。常州队和淮安队以10枚金牌并列金牌榜第一。

标签: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