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镇江:茅山风景区跑步线路
2022-05-05 13: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镇江市茅山风景区跑步线路全长约20公里,全部为沥青路面材质。线路途经茅山风景区、福道、九龙山景区等景点,自然风光清新秀丽,植被生态资源丰厚,森林覆盖率达91.6%,空气质量常年为优,沿途四季风景变换:春游茅山,山林滴翠、草木芬芳;夏游茅山,绿树成荫、葱茏一片;秋游茅山,天高云淡、色彩斑斓;冬游茅山,银装素裹、雾凇飘情。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秀的自然环境不仅满足周边居民的锻炼需求,周末和节假日也吸引了南京、常州等地的骑行和跑步爱好者前来。

跑步线路配套齐全,沿路配备路标、标语,途经茅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服务点,也有不少餐厅可作为沿途补给和休息站,线路配备有值勤安全员(救护员)、急救药箱等。

近年来,茅山风景区跑步线路多次举办国际体育赛事,如国际马拉松比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

跑步路线全线免费,沿途照明全覆盖,跑在延绵悠长的步道上,穿越在跌宕起伏的山脉里,奔跑在纯美自然的田园风光中,看红墙黛瓦、听青山翠竹、吻绿水蓝天,尽情体验低碳、绿色的体育健身文化。

标签:茅山;跑步;风景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