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作者:谷党伟
2022-04-28 19: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标识以“江苏”拼音首字母“JS”为基础设计元素,极具历史、人文、自然、生态、科技、时尚美感,造型自然神韵。标识中艺术化“JS”“扉页、山水、田园、纽带、科技、信息”体现了品牌属性、行业特点;在蓝天、白云、大地的映衬下,极具空间动感,寓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蓬勃发展的建设事业,团结和谐、科技发展、创新超越的神,取得的辉煌成绩,生态化、传承化、科技化的发展目标,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宗旨,以及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标识主色调采用蓝色、绿色、红色、金黄色,代表了大地、自然、生态、朝阳、热情、服务、成就、科技、民族的颜色,象征自然生态、团结和谐、活力无限、博大精深、幸福美好。标识整体结构简洁明了,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个性鲜明,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亲和力,容易记忆,易于传播。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