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作者:付二虎
2022-04-28 17: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品简介:方案设计以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文化元素为设计理念,以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首字母“JS”字为视觉形象,融入昂扬运动的人、生机的绿叶、蜿蜒的水、舞动的彩带、连接的纽带、生生不息的太极、祥云流水等元素,并以简洁抽象的设计手法,演绎出了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独具魅力的形象内涵。

整体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昌首字母“JS”字为设计元素,突出了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名称,易于记忆识别和传播,同时演化为昂扬运动的人型,突出了体育文化元素,造型如雄鹰搏击长空的态势,表达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美好未来的精神,寓意着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的腾飞与发展。

绿叶、人形、河水、彩带、纽带等元素相互结合、相互衬托突出了江苏省示范体育公园环境优美、生态良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发展内涵。

彩带展现了交流、沟通、合作的纽带。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