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竞赛预赛线上开赛
2020-09-12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竞赛预赛线上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电子竞技选手,共赴一场线上的竞技盛宴。

本次电子竞技预选赛有三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经过激烈的线上比赛,本次比赛的三个项目的8强已经出炉,分别是:

英雄联盟项目:南京.SJG.Y,南通.SCB,淮安.淮安二队,南通.QAQ,南京.SJG,连云港.LYG,连云港.DST,盐城.YCD。

王者荣耀项目:盐城.YCD,淮安.楼兰集团,苏州.NCR,连云港.LYG,泰州.TZ,镇江.ZJ2,南通队,扬州.体育公园。

炉石传说项目:苏州.余之凡,南通.于谨泽,无锡.许佳康,南京.周义涵,苏州.万茂枝,南京.程宇,连云港.骆晨雨,扬州.黄维男。

晋级的各位选手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参加9月18-20日在扬州市江都区南水北调源头公园气膜馆举行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决赛。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连云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