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民健身人物风采丨邢世佳:在健身运动中不断跨领域“找事做”
2020-09-11 09:2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每天清晨,健身房里总有一台跑步机的履带在不停地转动。一身肌肉的邢世佳就在上面不停地跑动,享受健身给他带来的快乐生活。当他遇到同样清早来健身的伙伴时,也会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报以微笑,给予鼓励,让阳光洒遍健身房的每个角落。

大家都叫他“老邢”,这是一位极度自律的80后健身达人。

少年时代的邢世佳在江苏体工队训练,30多年的体育生涯,让邢世佳与运动结下不解之缘,也铸就了他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性格。从小就喜欢运动的他,接触了体操、游泳、田径、足球等各类体育项目,最终选择了柔道,在竞技中反复磨练,在锤打中不断成长。热爱运动的他退役后发展健身事业,一手创立了一家目前在无锡小有名气的健身会馆,并一直也未停止过脚步。如今健身会馆已成为无锡雷豹特警队官方训练基地,邢世佳也成为了雷豹特警队专项训练总教官,为锡城的防卫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邢世佳在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先后在无锡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康复中心、芷江希望小学开展公益活动,给予需要的人关怀和帮助,并通过运动为他们带来温暖。同时邢世佳还开展了名为“活力连接”的全民户外操课活动,将全民健身推广到群众中去,并成功举办了多项赛事,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积极运动。

事业上邢世佳是积极进取的CEO,而生活中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挑战青年”,“找事做”是他一贯坚持的信条,不满足于舒适的现状,跨领域尝试让自己不断成长……热爱挑战的他每年坚持跑马拉松,目前已获得十几块奖牌;同时他还增肥7.5公斤然后与儿子共同减肥,并把这个真实的故事制作出来发在网络平台上,获得了300多万的播放量。这些励志的经历激励了他身边许多人,其鲜明个性也为他带来了无锡大力士锦标赛冠军、无锡马拉松大满贯名次、抖音上拥有十万粉丝的网红……

邢世佳积极乐观的性格给他生活上带来了帮助。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利用之前自媒体平台打下的基础,制作了“宅家训练计划”,并与各大媒体隔空连线,鼓励民众隔离期在家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接着又开通线上直播,身体力行与观众互动,用专业知识科普宅家训练的种种细节,得到了许多会员与粉丝的认可。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邢世佳又开启了“世界连接计划”,惠山、梅园、长广溪、蠡湖之光、太湖大堤、樱花谷……靠着一部手机,以第一人称视角用视频形式把无锡最美的健身步道分享给热爱运动与生活的人们。

标签:无锡;健身房;健身会馆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