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班(淮安站)在淮安体校开班
2021-11-26 09:21: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24日,“2021年江苏省基层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班(淮安站)”在淮安体校正式开班。淮安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戴红萍,市体育局竞训处处长杨晓东,淮安体校副校长许忠,副校长夏钰淇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戴红萍校长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专家、基层教练员和体校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戴校长表示,期望培训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在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做到未来教学中能够学以致用,提高执教水平和管理能力。

杨晓东处长对本次参加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抱着虚心求学,提高自身训练水平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二是要沉下心来,努力学习前沿体育科学训练理论;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积极探索训练工作的新思路。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对象为我市各级训练单位、体育特色校、青少年俱乐部教练员、体育教师和科研人员,共计60余名。培训导师由南京师范大学专家团队担任,主要围绕体能训练学、运动训练学、运动医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理学和教育学等六项专题进行授课,为全体学员提供前沿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的训练方法,更新观念、开阔思路。

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基层教练员、体育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基础理论水平,拓展执教视野,将“科学助力训练”落到实处,为国家储备更多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淮安竞技体育争光添彩。

标签:淮安;教练员;体校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