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春节训练勤 淮安市体育局慰问鼓干劲暖人心
2021-02-19 09:59: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积极备战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淮安市运动健儿们春节期间未有丝毫松懈,抓紧点滴时间刻苦训练。

淮安体育运动学校 春节期间不打“烊”

2021年是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的关键之年,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各项目运动队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和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始终奋战在训练备战的第一线。

2月13日正月初二,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带领下,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来到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看望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各项目运动队,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为运动员们发放慰问品。淮安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及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全程陪同。

局领导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运动员、教练员为淮安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备战省运会,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淮安增光添彩。

活动中,局领导关切地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身心状态,要求各运动队教练员、项目领导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教练员、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必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战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市队县办”运动队 狠抓冬训迎战省运

2月4日-13日期间,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同志分别赴各县区开展冬训督查和春节慰问工作。工作组详细了解了运动队的冬训开展、生活保障、文化学习等有关情况,并为各运动队送上慰问品及牛年的新春祝福。要求各运动队要合理规划训练时间,遵循科学训练,避免伤病,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嘱咐随队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训练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标签:运动队;淮安;训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