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三等奖 《全民健身 健康宿迁》
2021-10-01 15: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品名称:《全民健身 健康宿迁》

作者:宿迁市体育摄影协会

作品简介:近年来,宿迁的生态体育建设卓有成效,根据市区水系沟通情况突出打造的古黄河、中运河两个“万米健身带”工程就是生态体育的力作。其中全长10余公里的古黄河生态体育公园贯穿古黄河风光带全程,公园根据地理位置特点和周围居民健身需求,统一规划、分期分批建设体育设施,如今公园拥有塑胶健身跑道、近10片篮球场、 10余处健身路径,以及标准网球场、门球场、轮滑场等一系列健身场地。只要进入公园,市民能随时随地健身、休闲、观光。而在塑造时尚体育城市特征的进程中,以“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健康”为宗旨打造“生态四项赛”“马拉松”“时尚体育四季游嘉年华”等宿迁品牌活动,努力实现体育生活化、运动专项化、健身科学化、活动亲民化、服务信息化,也让健身活动成为“体育欢乐游嘉年华”,覆盖春夏秋冬、覆盖各类人群、覆盖城乡社区、覆盖各种时尚传统项目、覆盖全部旅游景点,让宿迁成为真正的“运动之城”。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