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举办“迎新年迎省运”健步走活动
2022-01-13 11:19: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泰州在崭新的“泰州鸟巢”泰州体育公园举行“迎新年迎省运”健步走活动。市领导、市级机关工作人员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在体育公园健身步道上跑步2.8公里,迎接2022年省运会举办年。

过去的一年,泰州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新的一年,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第一年,也是第二十届省运会举办之年。在泰州体育公园进行长跑迎新年被赋予崭新的使命和意义。全市上下要树立当好东道主的强烈自豪感和责任感,知重负重、唯实唯勤,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冲刺的姿态,用拼搏与奋斗,让“幸福之城”展现更加幸福的模样。

当天上午9点,长跑队伍在市长跑协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成机关、住建、公安、医疗、城管、志愿者和体育等方阵,依次从体育场西南门出口出发,经体育公园南门广场至健身步道后,绕健身步道一圈,最后从体育场西南门返回,全程约2.8公里。

“泰州体育公园非常壮观,设施也很先进。作为泰州人,我很自豪。”担任第一引导旗手的市跑步协会会长说,泰州体育公园建成后,跑步协会将在这里开展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跑步健身。

标签:体育公园;泰州;跑步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