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不惧寒冬!常州市中小学生足球锦标赛落幕
2021-12-16 14:13: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3日下午,2021年“奔跑吧·少年”常州市中小学生足球锦标赛在奥体中心落幕。

比赛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承办,中国足球协会女足青少年训练中心(江苏常州)、常州市常体足球俱乐部、常州青奥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奥体分公司协办。

比赛分为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女组,来自溧阳、金坛、武进、新北、天宁、钟楼、经开以及局属学校的近30支足球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小学组、初中女子组采用8人制,全场50分钟;初中男子组、高中组采用11人制,全场70分钟。

由于疫情影响,暑期参加比赛的高中男子组前八名队伍,直接进入淘汰赛环节,已于12月4日-5日在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展开冠军争夺。其余组别于12月9日开始。

最后一个比赛日,正逢国家公祭日,开赛前,全场默哀一分钟。

初冬的室外足球场难免让人“冻手冻脚”,但足球小将们没有一丝胆怯,对进球的渴望远超对寒冷的惧怕,也为了捍卫学校的尊严而战!

标签:常州市;比赛;初中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