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圆满落幕
2021-12-13 10:30: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9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手球U系列比赛在常州市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由12名运动健儿组成的淮安市女子手球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常州工学院、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协办,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4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单位有:江苏省各地市U11-U12岁组适龄运动员,全省各级各类体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注册运动员,各设区市及省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推荐的青少年运动员。

赛场上,淮安女子手球队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挥自信、勇敢、拼搏的精神斩获佳绩。其中杨喆涵、赵鸿语两名队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团体获得女子组季军的好成绩。健儿们表示,赛后将继续努力,奋力备战明年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为我市再争殊荣!

标签:江苏省;常州市;女子手球队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