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精彩开赛
2021-11-29 10: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6日,“国缘V9杯”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镇江站赛事在龙山湖畔举行。来自长三角110多名参赛选手,在1200多亩的绿茵场上挥杆结缘。

此次活动由今世缘酒业联合江苏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发起,在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指导下,通过高尔夫运动为契机,围绕社会精英人群打造的圈层社交平台,旨在“健康、奋斗、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提升精英阶层的生活品味。

高尔夫是一种“品味生活、分享快乐、收获缘分”的高雅运动,高端精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淡泊从容地回归大自然,与青山绿水作伴,和蓝天白云为友,以活动结缘,共谋发展之道是活动的宗旨。今世缘酒业南京大区副总经理何创在致辞中指出,成大事,必有缘。今世缘与高尔夫结缘,因为高尔夫与国缘V9品牌调性相融合,今世缘愿意为各界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悉,长三角高尔夫城市精英赛将在江、浙、沪三地举办10场比赛,更多的精彩赛事将在不同的地方连绵不断地举行,敬请期待。

标签:高尔夫;长三角;城市精英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