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70万人次参与!2021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2021-07-18 10: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已于7月2日圆满结束。活动自全新上线以来,每天都吸引众多健身爱好者云端打卡、健步行走。据统计,共有70余万人次通过中国江苏网“苏体汇”计步小程序在大运河沿岸江苏段八个城市的20条指定线路上参与打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分流参与者,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淮安、宿迁和徐州8个城市大运河沿线设置20条指定线路,号召人们健步打卡,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近年来,健步走日益成为大众青睐的运动,这种“轻盈”的户外运动,不需要太多繁复的运动装备,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就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而在拥有千年底蕴的大运河边健步走,还能收获沿途美景,实现健身赏景两不误。来自镇江的健步走爱好者张国华可谓活动的“忠实粉丝”。他几乎每天从家附近的运河广场出发,步行3公里到达京口闸完成打卡,至今已经在指定线路镇江市古运河步道上累计打卡79天。网名为“咔嚓驴”的苏州健步走爱好者则在当地环古城河健身步道上累计打卡71天。

2021江苏大运河网络健步走活动虽然已结束,但健康前行的道路依然继续。让我们走出“宅”生活圈,亲近湖光山色、绿意葱茏的大自然,去感受清风拂面的温柔,去沐浴和煦明媚的暖阳,开启运动好时光,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大运河;打卡;江苏
责编:吕翔
下一篇